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领导班子带队开展辖区水上巡航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3:16    作者:高洪亮、王鼎     文章来源:办公室、指挥中心

为切实保障“两会”期间宁波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强化落实浙江海事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何易培局长在甬调研指导工作期间有关部署,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杨卫强副局长、纪检组王军组长、黄燕品副局长带队组织开展辖区水上巡航执法,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海事处和海巡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是日,李表康局长一行搭乘“海巡0713”艇,先后对甬江、北仑港区、穿山港区、佛渡水道、梅山港区、象山港、象山沿海、石浦港区等重点水域船舶航行、作业秩序开展巡航检查。期间,局领导班子详细检查了核心港区交通组织一体化、海港境外疫情防输入、涉水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

李表康局长沿途听取了相关基层单位关于辖区安全监管、保障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核心港区交通组织一体化,加强引航、港口调度、码头等统筹管理,加强VTS与海巡艇的执法联动,切实维护核心港区水域安全、畅通;二是紧盯辖区商渔船、休闲船舶等主要隐患和风险点,强化运用平安考核机制,加强与属地部门横向沟通联系,推进行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全力做好海港境外疫情防输入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及时掌握辖区港航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及船员换班诉求,妥善协调处置,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