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获评2019年全市目标管理考核及“平安宁波”单项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3 10:45    作者:王鼎     文章来源:办公室

日前,宁波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宁波市2019年全市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宁波海事局获评宁波市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及“平安宁波”单项考核优秀单位。

2019年,宁波海事局紧紧围绕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海事工作职能,努力发挥海事专业优势,紧密围绕建设“246”万千亿产业集群,深入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有效保障水上交通安全,积极助推海洋经济和港航经济发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一是立足海事主业,打造安全治理新格局。“消违治本两块牌子”工作机制全面铺开,以“46911+三联”为主线的属地协同管理机制取得关键进展,市级商渔防碰撞联席会议机制落户我局,深入应用FSC智能辅助系统和航运安全智控平台,加速推进港区防污染应急联防体建设,统一船员履职现场检查工作标准,防抗台风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全年成功救助遇险人员596人次,应急管理能力受到市领导高度肯定与信赖。二是主动服务发展,融入地方“六争攻坚”行动。深入推进宁波舟山港船舶交通流组织一体化工作,有力保障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宁波段)顺利通车,服务甬舟铁路、杭甬高速复线等一大批省市重点工程安全施工。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形成监管服务新架构。政务办理综合信用管理和预约服务制度全面实施,杭甬运河过闸、港口建设费自助缴费APP上线运行,99%的政务事项实现一次办结,90%的事项实现“零上门”办结,服务效能进一步转化为行政相对人获得感。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