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专题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5:11    作者:孙俊君、刘青春     文章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宁波海事局结合工作实际发布了《关于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一是进一步抓好内部防护安全。严格人员动态把控,坚持职工动态每日摸排报送,出大市严格按照出差审批程序审批报备,严控会议和培训数量、规模、时长,继续落实错时用餐、分散就餐等要求,做好会场、食堂等场所必要的通风、消杀等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一线防护安全。根据国内外疫情变化,针对性明确了对抵港国际航行船舶以及来自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抵港的国内航行船舶的检查要求,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求一线执法和窗口人员继续落实必要防护措施。三是倡导切实养成日常生活安全防护习惯。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参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措施指引》,了解并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警惕性,切实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系列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