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6:10    作者:王鼎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2月17日至18日,宁波海事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机关部门副职和各基层单位综合办(科)负责人列席参加,杨卫强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通强国建设系列决策部署和浙江海事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聚焦浙江海事局“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以及宁波海事局“三个模范窗口”目标定位,就如何提升辖区全覆盖全时段的掌控力、构建更具系统性的安全管理格局、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议题深入探讨、系统谋划。分管局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

  赵青云书记传达了浙江海事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局迅速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工作部署,坚持“四位一体”管理格局,在六大战略抓手上谋深抓实做精。随后,赵书记深入分析国内外发展形势,从抓牢主线、突出重点、亮点纷呈三方面充分肯定了2020年该局工作成绩,要求在2021年工作推进中把握好忠诚和担当、系统和全局、规范和创新、高线和底线四组关系,从提升法治思维、加速智治转型和构建共治格局三方面精准发力。

  最后,李表康局长作总结讲话。李局长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高度肯定了全局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发展阶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目标定位,高质量建设宁波海事“三个模范窗口”,从安全监管、智慧监管、基层执法机构建设、干部和队伍建设、管理能效和激励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整体思路和工作要求,并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