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举办“二十载初心不变 海事人勇立潮头”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31 15:38    作者:姜恒 王琳琳     文章来源:党组工作部(组织处)

为庆祝宁波海事局建局20周年,12月30日,宁波海事局举办“二十载初心不变 海事人勇立潮头”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宁波海事局局长李表康、副局长杨卫强、纪检组组长王军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观摩比赛并参与投票。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庆祝宁波海事局建局2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场秀,旨在通过比赛,让青年职工主动挖掘宁波海事的文化传承,加深对宁波海事发展历程的认知,充分展示全局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对宁波海事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比赛现场,14名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以青年人的视角,呈现了宁波海事人二十年来勇立潮头、搏击风浪的精彩瞬间;以青年人的语言,讲述了宁波海事人二十年来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的动人故事;以青年人的志向,描绘了宁波海事人二十年来走在前列,争当模范的壮志豪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穿山海事处的高想获得一等奖,大榭海事处的娄沁沁和基建装备处的李思获得二等奖,三江口海事处的张婕、镇海海事处的王臻悦和宁海海事处的冯楠获得三等奖。比赛期间,全场人员还一同观看了“青春不悔 逐梦海事”宁波海事局十佳青年访谈视频,共同聆听了十佳青年成才历程中的青春感悟和局领导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将赛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王军组长对整场比赛作了点评,对比赛的圆满成功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海事青年如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接下来,宁波海事局将进一步优化青年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新的形式和举措,持续为青年搭建激扬青春、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舞台,为宁波海事全面融入交通强国建设、争当浙江海事“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模范生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