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专题视频会再部署6号台风“烟花”防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14:20    作者:赵磊、王鼎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防抗第6号台风“烟花”视频会精神,切实打好今年防台工作首战,7月22日上午,宁波海事局召开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浙江海事局及何易培局长有关防台的工作部署要求,对辖区防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各基层单位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会上,各基层单位逐一汇报了各自辖区防台工作的重点与难点,以及下步工作安排。黄燕品副局长和王军组长就内外防台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李表康局长对本轮防台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台风“烟花”路径多变、移动速度慢、气压低、风雨潮三叠加的特点,直面本次防抗台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将防台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二是真抓实干,抓实抓细各项监管举措,突出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以清单化管理方式逐船排摸警示,持续开展船籍港公司预警和信息通报,全面掌握并优化拖轮等应急力量布控;三是勇担责任,各单位成立党员突击先锋队,全面发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防台期间值守力量;四是内外兼顾,针对车、船、台站等设施设备再次进行内部防台检查,做好防台应急值守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执法人员人身安全。

目前宁波辖区各应急力量,应急船艇、应急人员全部进入待命状态,该局将继续加强台风动态观测和研判,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抗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