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市沈敏副市长一行到宁波海事局检查指导水上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16:16    作者:项胜煜、王鼎     文章来源:办公室

7月24日晚,宁波市沈敏副市长一行专程到宁波海事局指导防台工作。宁波海事局局领导和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表康局长汇报了该局防抗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无动力船舶、姚江内河船、象山港避风船等船舶的防台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沈敏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宁波海事局所做工作,对奋战在一线的海事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沈副市长指出,宁波海事局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提前谋划做了全面的隐患排查,相关举措落实十分到位。针对下一步防台工作,沈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变化,按照预案确保各项防台措施有效落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千方百计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二是聚焦重点,加强与市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切实做好无动力船舶、姚江内河船、象山港避风船等重点船舶的安全保障工作;三是慎终如始,科学安排台风过后疏港工作,做好重点水域疏港期间的交通秩序维护和相关险情的后续处置工作,努力夺取本次防台工作的全面胜利。

接下来,宁波海事局将严格落实上级防台工作部署和领导指示精神,密切跟踪分析台风发展态势和可能对辖区带来的实际影响,认真落实防台安全措施,全力以赴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