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2 16:32    作者:庄则嫦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4月2日,宁波海事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并开展警示教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李表康局长主持。局党组赵青云书记作题为“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推进海事治理现代化”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从四方面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重点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弘扬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三是扎实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持续推进责任落实,五是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防范执法廉政风险。

纪检组王军组长通报了2019年度信访举报处置情况和防范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结合系统内外10起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王军组长就以案为鉴,严明法纪,建设清廉宁波海事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守住忠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守住敬畏之心,做遵纪守法的“老实人”;三是守住清廉之心,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四是守住担当之心,做履职尽责的“带头人”;五是守住平常之心,做行稳致远的“快乐人”。

李表康局长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上级关于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学习和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及制度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三要切实做好近期海港境外疫情防控和内部防护工作,保持内外“两个稳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