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组织机构

宣传处

  宣传处是负责全局新闻宣传、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职能部门。其职责:

  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全局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负责全局文化建设规划和具体推动工作,指导基层单位开展文化建设。

  3.负责全局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及具体实施工作,组织、监督、检查和指导基层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4.负责全局新闻宣传的指导策划、组织协调、督促实施和量化考核,负责专用摄录像、音像资料设备、器材等管理和应用。

  5.协助新闻发言人做好新闻发布工作,加强网络舆情跟踪与分析研判,应对和引导媒体舆论。

  6.做好先进典型培树和重大典型经验的推广工作,组织参加上级开展的先进典型评选推荐。

  7.负责全局报刊征订工作。

  8.负责做好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按时做好存档移交工作。

  9.归口管理意识形态工作。

  10.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