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组织机构

综合计划处

  综合计划处是负责中长期发展规划、投资建设计划和统计管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发展规划、投资计划和统计等方面的方针、政策,组织拟订相应的规章、制度,并负责贯彻实施。

  2.归口管理局规划、计划工作。组织拟订局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投资计划,并监督实施。

  3.负责开展全局性固定资产布局和投入产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关工作思路、实施方案和对策措施等意见。

  4.负责编制局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库计划及运行的监督管理。

  5.组织编制基本建设和装备投资项目计划,按照权限负责局基本建设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审查、报批工作。

  6.组织编制局基本建设和装备投资项目工程初步设计,并按照权限负责报批工作。

  7.负责组织局各项招(投)标工作。

  8.归口管理政府采购工作。

  9.负责统计管理、分析工作,按时上报各类统计报表,做好统计分析工作,编制统计年鉴。

  10.负责计划、基建、统计等文件资料的整理,并按时做好存档移交工作。

  11.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