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荣获首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创新力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1    作者:颜丙纳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近日,“品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2019年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会上颁发首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奖项。宁波海事局“甬潮”文化品牌获评“创新力文化品牌”。

  此次活动于2019年2月份启动,是一次全国性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品牌集中展示,共有涵盖海事、公路、水运、铁路、救捞等领域的257个文化品牌报名参评。经过初选、初评、终评、公示,“甬潮”文化品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并获《中国交通报》专题报道展示。

  近年来,宁波海事局坚持文化强局,注重品牌创建,构建了以“甬潮”为龙头,“精卫”、“蓝丝带”、“悦航”为核心,海事处各具特色的品牌体系,宁波海事特色文化体系日臻完善。下步,宁波海事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监管服务品质,树立人民满意海事形象,为交通强国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