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顺利完成第四届海事“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华东片区互访互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11:58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办公室

  12月1日上午,浙江海事局在杭州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海事“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华东片区互访互评工作,共有10家申报单位、8名申报个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展示,11名评委对“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推荐,所有选票现场封包并第一时间寄往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展示现场,单位代表和个人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从基层海事处的“三化”故事到平凡灯塔工的执着坚守,从玩转快手宣传海事的90后高手到扎根一线默默付出的60后老兵,从筑牢一方平安到服务国家战略实施,从创新举措破解监管难题到IMO提案彰显中国智慧,通过一幅幅精美的幻灯片,一帧帧震撼的视频,将海事“三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交流展示持续3个半小时,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催人奋进。

  浙江海事局作为牵头单位,提前制定周详的实施方案,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全面做好所有代表在杭期间的交流展示、食宿和交通等保障工作,确保了第四届海事“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华东片区互访互评工作的顺利完成。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