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11 15:49    作者:人事教育处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1月7日下午,浙江海事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集中授课结业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上海海事大学杨万枫副校长,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带教老师以及111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结业仪式上,杨万枫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回顾了局校双方在人才培养、业务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长期以来的密切合作和交流。随后,宁波海事局周子翔代表本次培训班班委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培训期间班级学习和管理情况。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1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温州海事局姚瑶汇报了培训期间的感悟、收获和展望,并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周荣祥副局长代表浙江海事局向上海海事大学各级领导和老师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保障表示了感谢,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集中培训表示了祝贺,并对本次培训班组织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广泛开展先进典型精神学习等有效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全体学员即将开展的海事理论知识网络培训和岗位实训,周荣祥副局长从“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海事事业”“加强思想修养,锤炼道德品质”“勤奋刻苦学习,不断增知强能”“积极投身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四个方面对新海青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为学员们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

  下一步,浙江海事局将继续做好新录用公务员海事理论知识网络培训和岗位实训、岗位培养等工作,确保新录用人员尽快适应身份转变,投身海事工作,为浙江海事打造“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发挥“生力军”作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