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视频新闻

“浙”样海事 致敬二十年——浙江海事局推出形象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0-09-18 17:37    作者:宣传处     文章来源:宣传处

  近日,在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之际,为展示浙江海事改革发展成就和“蓝色铁军”队伍建设风采,展现“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新时代使命担当,浙江海事局制作了局形象宣传片。

  该片时长4分钟,分“全面履职”“服务发展”“善治善能”“蓝色铁军”四个篇章。视频素材来源于浙江海事系统三级机构党的建设、海事监管履职、队伍建设、行政综合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场景,展现了当前浙江海事局在打造“四位一体”管理格局、推进交通强国海事建设征程中的精彩瞬间,反映了浙江海事人政治坚定、干字当头、追求卓越、善于创新的精神追求。

  本形象宣传片是近期浙江海事局推出的成立20周年系列文创产品内容之一,冀在进一步鼓舞、激励全体浙江海事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扬帆起航、勇立潮头。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建局20年系列宣传活动,为奋进新时代、高水平推进浙江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动力支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