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以赛促学 杭州海事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5 09:17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4月22日,杭州海事局举办“鉴往知来 砺行致远”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全局40周岁及以下青年党员和全体青年团员参赛,以赛促学,实现了党史知识竞赛在青年群体中的全覆盖。

  本次赛事组织有序、成效明显。比赛采取笔试的方式,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并涵盖各个时政热点。赛前,职能部门向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由各支部、青年学习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选手学习。赛后,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公布竞赛结果,个人总分位居前列的青年将代表杭州海事局参加浙江海事系统青年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全局党史教育的“大学习”、也是检验成效的“大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有效调动了全局上下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