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6 17:17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8月26日,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8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6期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同志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学史力行创造新业绩”系列评论文章、交通运输部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等,并作交流发言。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对学史力行作了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充分说明了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史力行与加强党性修养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信仰力量,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用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陶冶自身品格,强化自我修炼。二是要将学史力行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进一步督促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提高工作效率,抓紧推进一批事项提前保质高效完成。三是要将学史力行与推动发展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抓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不断推动杭州海事高质量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