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7 15:31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0月27日上午,杭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9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同志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并作交流发言。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主旨讲话立足于世界发展大势和人类前途命运,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明确提出推进全球交通合作的5点主张,郑重宣布中国为全球交通发展贡献力量的务实举措,深刻回答了发展什么样的交通、怎样发展交通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彰显了中国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积极作为和历史担当,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主旨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各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全面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融会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自觉把学习主旨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要聚焦主业,统筹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持续强化预警预控和应急值班待命,扎实做好季节性寒潮大风安全工作,筹备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切实用讲话精神引领杭州海事高质量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