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杭州海事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1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杭州海事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也是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以来开展的第19次集中学习。

  学习由青年理论小组组长带头领学,通过贴近青年认知特点和学习习惯的方式方法,组织青年学习了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研究和讨论中,小组成员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就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外,通过会前自主学习、会后持续学习,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进一步深刻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全体青年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岗位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