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辖区2021年安全诚信船舶数量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8 11:14    作者:船舶监督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发布了2021年安全诚信公司、船舶、船长评选结果公告,杭州辖区共有4艘上榜安全诚信船舶,同比增加1艘,安全诚信船舶数量再创佳绩。

  安全诚信船舶经多重筛选,严格考虑多方面因素所评选产生,代表了我国船舶安全管理的最高水平。本次由我局推荐上报参评的4艘船舶,全部获评上榜,获评率100%,充分说明我局推送参评的诚信船舶得到了上级的高度认可,也是我局构建船籍港管理新格局的结果。今年,在营造船籍港船舶全生命周期管理新格局方面,我局如期圆满完成了辖区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清零”的目标,建立了本港籍船舶全生命周期管理十大机制,逐步构建了以船籍港管理为主线,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落脚点的船舶全生命周期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我局将按规定对获评安全诚信船舶落实相关优惠待遇,同时,深入推行海事执法信用监管制度,推进《船籍港船舶信用安全评级监管方案(指标)》和《杭州海事局船籍港管理十大机制》,强化船籍港监管模式,促进航运公司和船舶主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打造航运安全信用体系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