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通知公告

海事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8    作者:杭州海事总管理员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交办海函〔2020〕1320号)的文件精神,杭州海事局通过向船舶所有人、船舶经营人了解确认,现将杭州籍、上虞籍已实际灭失、拆解和国籍证书失效1年以上且经多种渠道仍不能与其所有人及经营人取得联系、去向不明等19艘船舶清单在我局官方网站(http://www.zj.msa.gov.cn/hz/)进行为期3个月的公示(详见《杭州籍、上虞籍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清单》),请船舶所有人尽快到船籍港海事机构办理注销登记或国籍证书换发手续。公示期结束后仍未办理注销登记或国籍证书换发手续的,将作废船舶登记证书。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8日——2021年4月27日

  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杭州海事局提出。(联系人:黄晓峰;电话:0571-86566909)

  杭州海事局

  2021年 1月 28日


附件:杭州籍、上虞籍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清单.docx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