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嘉兴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8-23 11:24    作者:张震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8月22日,嘉兴海事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掌握历史主动 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安全生产、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钟海辰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要按照上级部署,持续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贯,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