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圆满完成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1-11-11 09:53    作者:廖永坤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年11月10日落下帷幕。进博会期间,嘉兴海事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对近期入沪船舶开展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通告》和上级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全力做好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压实安全监管责任。把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和防抗寒潮大风、打击“三无”船、保障能源物资运输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全方位落实保障水上交通形势安全稳定。二是加强政策宣贯。深入宣传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要求,提醒船舶、船公司提前做好自查自纠,确保船舶关键性设备使用可靠。在办公地点、码头、内河港池显眼处等张贴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公告,扩大宣贯范围和效果。三是加强现场巡查检查。逐项检查船舶配员、导助航设备、航海图书资料等重点内容,海巡艇加强对桥区、锚地、施工作业区等重点水域的巡航巡查,严查锚泊船高频值守情况。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