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助力嘉兴港船舶进出港艘次和货物吞吐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1    作者:王成义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2021年1-10月,嘉兴港进出港口船舶70706艘次,同比增长5.72%;港口货物吞吐量1.07亿吨,同比增长13.10%;集装箱183.59万标箱,同比增长17.56%,其中海河联运箱37.63万标箱,同比增长43.79%,嘉兴港“海河联运”优势进一步显现,形势发展喜人。

  今年以来,嘉兴海事局围绕上级部署,结合自身职能,紧跟嘉兴市强化陆海区域协调迈向“海洋时代”工作的步伐,创新监管模式,不断提升港口效能,持续为嘉兴海洋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政务服务方面,不断延伸服务,全面实现危防业务全域无纸化审批,海事危防类12个主项、24个子项所有业务均实现“跑零次”办结。口岸查验方面,持续推进数字化建设,通过全面推广“单一窗口”平台,缩减了业务办理时间,切实给企业减了负担。行政执法方面,实施“一次登轮、多项并行”综合执法模式,提高登船检查效率,减少船方受检负担。对信用等级高的船舶,开展远程检查,避免人员接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