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多部门联合开展巡航行动查处海上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1-11-24 14:51    作者:贝嘉彬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有效打击海上违法行为,保障嘉兴辖区海上安全形势稳定,11月24日,嘉兴海事局联合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嘉兴海关缉私局、嘉兴烟草局开展巡航检查,积极构建海上安全协同共治格局。

  联合巡查组乘坐“海巡0781”从独山港区粮食码头出发,对嘉兴港区主要航道、锚地、交通密集区及桥区、重点施工水域开展巡航检查。期间,嘉兴海事局执法人员点验了在港船舶高频值守情况、检查了海上无线电通信秩序,并提醒锚泊船加强值班、注意锚泊安全。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嘉兴海关缉私局、嘉兴烟草局依照各自职责开展检查。此次行动四家单位以海区联合巡航行动为载体,聚焦嘉兴海域安全重点,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风险隐患,交流探讨了海上协同监管机制建设,并在巩固执法联动机制、提升海上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