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春运首日 嘉兴海事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海上巡航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6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月17日,嘉兴海事局联合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涉海单位在嘉兴沿海开展春运首日海上联合巡航执法行动暨“禾海亮剑”1号专项行动,全面启动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上午10时,联合执法编队从海盐港区出发,对嘉兴港主要航道、锚地、通航密集区、施工作业区、杭州湾跨海大桥等重点水域实施巡航游弋检查。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船舶安全航行情况及船舶配员情况,紧盯涉海涉渔领域“遏重大”行动目标,检查通航水域是否存在非法碍航水上养殖、捕捞作业,驱离影响安全航行的渔船,要求渔船船员临水作业时必须按规定穿着救生衣。按照嘉兴市“三无”船舶清理取缔工作部署,开展沿海岙口、滩涂全面排摸,摸清“三无”船舶底数和分布。本次行动总体达到了春运首日联合执法检查目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