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高效帮扶指导“不停航办证”船舶进港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2    作者:张旭超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3月18日凌晨,满载煤炭的“永安茂海”轮靠泊嘉兴电厂码头,开始了紧张忙碌的装卸作业。

  “永安茂海”轮于3月9日向江苏泰州海事局提交了长三角海船“不停航办证”申请,所有权、国籍等登记信息已于3月11日注销,当前该轮无法正常通过海事网上政务办理系统进行船舶进出港报告及船载危险品进出港许可申请。而嘉兴港恰好是该轮转籍期间登记信息注销后的第一目的港。嘉兴海事局在获悉了该轮网上申报难的问题之后,积极沟通、主动作为,顺利帮扶指导“永安茂海”轮进港作业,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长三角海船“不停航办证”是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提升船舶跨区域登记效率,持续优化航运营商环境的重大政务改革举措,旨在有效解决海船变更登记手续多、耗时长等问题。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安排,紧紧围绕群众和企业需求,主动对接、高效服务,务实推进长三角部分地区海船转籍登记“不停航办证”服务。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