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组织宣贯《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第40-20修正案

发布时间:2022-05-23 11:33    作者:刘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国际海事组织海上安全委员会第102次会议通过了《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第40-20修正案,该修正案将于2022年6月1日起强制生效。为加强《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新修订内容的学习与宣贯,提升海事执法人员和相关从业人员对包装危险货物安全管理的技能水平,5月20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开展专题视频培训,该局执法人员,辖区内相关码头、代理、货主、包装危险货物申报员、集装箱现场检查员共计80余人参加。

  嘉兴海事局业务部门全面介绍了《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第40-20修正案的具体修订内容,解释说明海运中合规运输的注意事项,深入解读近年来相关从业人员关注的锂电池类货物,尤其是锂电池的相关质量要求、包装要求、标记要求、特殊规定、免除条款等内容;通报了近年来海事管理机构在日常执法中发现的关于包装危险货物瞒谎报、包装不合规、装运不符合要求等违法案件,要求从业人员以案为鉴,在从业过程中严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保障包装危险货物安全运输。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