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通过“嘉海通”场景高效保障辖区重点物资运输

发布时间:2022-11-11 11:22    作者:卢明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1月10日,随着中国香港籍LNG船“LNG JIAXING”轮安全离港,嘉兴海事局顺利完成今年第五艘LNG船舶安全靠离泊。嘉兴海事局通过嘉兴港船舶交通流组织一体化场景(“嘉海通”场景)运用,安全、高效地保障了该轮进出港、作业。

  嘉兴港船舶交通流组织一体化场景(“嘉海通”场景)于9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以来,通过调整码头、引航、拖轮作业计划,安排重点船舶优先锚泊、优先通行,并实施全程监控、重点护航,确保重要物资运输到位。“嘉海通”场景实现了指挥中心与交管中心深度融合、局处两级综合执法协同融合,形成了交通组织一体管控、综合执法闭环管理、应急处置快速反应的三大机制。场景集船舶进出港报告、码头调度、引航安排、拖轮安排为一体,打破了嘉兴港海上交通组织各环节信息不畅、效率不高的困境,改变了嘉兴港长期以来纸质单据业务流转繁琐的现状,全面提升了船舶进出港交通服务能力和港口生产运行效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