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成立浙北地区首个成品油船舶安全监管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13 09:31    作者:胡晓栋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4月10日,嘉兴海事局在中石化华东销售分公司陈山油库码头成立了浙北地区首家成品油船舶安全监管实训基地,标志着嘉兴辖区油品运输船舶安全监管能力迈入新阶段。

  陈山油库始建于70年代初期,作为辖区首座化工品作业码头,承担了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保障民生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全国发生多起油船安全生产事故,油库码头的安全一直都是嘉兴海事局的监管重点和服务重点。该实训基地集船舶安全检查、危险品管理和防污染管理于一体,是浙北地区面向企业开放的首个专注中小型成品油船舶安全运输监管的基地。该基地的成功创建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现场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有效保障成品油安全运输的稳定环境,是海事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强化需求导向谋创新、聚焦关键环节求突破的重要举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