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宫敏政委赴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6 09:13    作者:廖永坤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2月15日,嘉兴海事局宫敏政委赴基层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宫敏政委分别听取了海巡执法支队、政务中心关于贯彻落实该局2022年工作部署的总体思路和推进“夯基础、提能力、创亮点”工作构想的汇报,了解了基层现场执法、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了加强队伍建设的相关建议。在基层青年职工座谈会上,宫敏政委认真听取了该局青年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体会、感受和建议,坦诚解答了青年职工的困惑,并勉励青年职工树立事业自信心,按照“夯基础、强能力、创亮点”的工作要求,加强自主学习,丰富岗位历练,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当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海事青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