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组织开展2022年“保安全、护稳定”专题巡航执法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0:43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4月13日,嘉兴海事局与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嘉兴边检站在杭州湾水域开展2022年“保安全、护稳定”专题联合巡航执法大行动。

  检查组对海盐秦山航道、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航水域、乍浦危险品作业区、锚地水域、独山港区等重点水域进行巡航检查,重点巡查了桥区、通航密集区通航秩序,检查了航道、锚地渔网张网情况,抽查了船舶值守、瞭望情况,提醒船舶加强值班瞭望,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期间,张海军副局长与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嘉兴边检站分管领导同志交流了强化商渔船防碰撞,推进海上安全综合系统治理等方面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