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带队督查近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6    作者:周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日,嘉兴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带队对海盐海事处和海巡执法支队开展近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督查指导。

  督查组听取了海事处、海巡执法支队关于近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浓雾大风预警预控、商渔船防碰撞、“三无”船清剿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今年重点工作推进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准备情况的汇报。张海军副局长对海盐海事处和海巡执法支队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紧盯杭州湾跨海大桥防碰撞、危险品船舶、澉浦武原采掘作业船舶、航道锚地等重点,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全面履职,切实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有序。二是狠抓落实,系统攻坚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根据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14项风险和10项隐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夯基础、强能力、创亮点”工作主线,系统攻坚治理,规范化落实管控措施,确保风险可控,隐患整改到位。三是严明纪律,守住底线红线。认真开展严肃风纪学习教育活动,提升思想认识、风纪意识、精神状态和规范管理水平,建立和完善海事风纪长效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国海事系统政风建设“五个禁止”规定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