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全力冲刺年度数字化改革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7    作者:费舒宁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1月25日,嘉兴海事局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奋力推进该局各项改革任务跑出“嘉”速度、体现高质量。嘉兴海事局领导、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和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G20会议上关于数字转型的论述精神,传达了浙江省委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及浙江海事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该局9-10月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及10月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布置工作落实情况,充分讨论并部署了12月底前数字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

  钟海辰局长肯定了该局近两个月来持续提升数字化改革的阶段性进展后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对照改革突破、实战实效要求,扎实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做好年度工作收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