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报集团宁波海事局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01 08:17    作者:麻宏宇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0月29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海事局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浙江海事系统首个加入“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的工作站。

工作站成立后,该局与浙报集团将围绕“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产业共同拓展”目标,在内容、策划、资源上实现优势互补,积极构建全新的媒体融合生态区。 近年来,宁波海事局不断加强媒体协作,在一线素材供给、人员轮岗锻炼、媒体深度采访、新媒体直播互动等方面努力拓宽媒体平台、畅通交流渠道。2020年以来,该局主动对接央视浙江总站、新华社、天目新闻、浙江法制报、宁波发布等重要媒体,宣传工作媒体矩阵进一步扩大;2021年前三季度,该局在各类新闻媒体共计刊发稿件1268篇次,其中省级以上497篇次(含央视报道61篇次、浙江卫视报道32篇次、中国交通报报道21篇次、中国水运报报道32篇次),该局职工自主拍摄的视频多次被央视新闻联播、浙江卫视新闻联播、宁波新闻等国家、省市主要媒体采用,创历史新高。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贯彻媒体融合发展理念,依托“媒体共享联盟”等形式,进一步探索“内外部联合、内外宣融合”的发展路径,全面推动“大宣传”格局构建,用更加具有海事特色的一线新闻,讲好宁波海事故事。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