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鄞奉海事护航2022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6 18:50    作者:陈雨寒     文章来源:鄞奉海事处

11月16日,2022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在宁波东钱湖圆满落幕,这是今年中国青年帆船最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本次比赛自11日正式开始,历时6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3支队伍的青年运动员参赛。宁波鄞奉海事处“心桥”女子执法团队现场护航。

为保障比赛水域通航秩序,有效处置紧急突发情况,海事部门一是对接赛区涉水单位,促成比赛水域两家客运公司与主办方签署航行避让协议,把牢航路关;二是完善沟通联系机制,对接赛事参与部门关注实时气象并及时发布预警预控信息,把牢信息关;三是外围水域巡航警戒,海巡艇协同现场救助力量实施待命并加强现场游弋,把牢救援关。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