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为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上入局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8 10:57    作者:胡高侠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近日,宁波海事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局培训正式开班,李表康局长为新录用公务员上入局第一课。

李表康局长首先向23名新录用公务员表达了欢迎和祝贺,随后介绍了宁波海事局的发展沿革、主要职责、机构特色、辖区特点等概况。结合现行工作机制、重要战略平台,从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服务地方发展情况、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讲述了宁波海事局的发展现状,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深入感受宁波海事发展历程,快速融入宁波海事大家庭。

会上,李表康局长与新录用公务员分享了海事工作经历和体会,并对新录用公务员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要尽快转变身份,迅速走出职业迷茫期。牢记加入海事的初心,忠诚海事,善待单位,融入集体。二要脚踏实地,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抓住发展方向,做好长远规划,勤于学习,潜心钻研,不断提升自我。三要勇挑重担,努力成长为引领海事发展的栋梁之才。在工作中多干多练,低调务实,肯于吃苦。四要坚守底线,听指挥、讲规矩、守纪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办事有章,积极工作。

局长第一课是宁波海事局新录用人员五年跟踪培养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李表康局长的讲课为新录用公务员熟悉海事文化、尽快融入组织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其今后的学习和履职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