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和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08:27    作者:傅杰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2月9日上午,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专题视频会议,摸排当前全局上下疫情防控进展,分析安全监管工作可能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和水上安全监管相关要求。在家局领导、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各基层单位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李表康局长、书记对内外当前疫情防控和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做总体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常抓不懈抓好水上安全监管中心工作。全局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当前抓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统筹人力资源安排,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加强“客危桥渔”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加强重点能源、物资护航保障,加强现场监管和管控力度,履好职、尽好责,常态化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局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看好人、管好门”。加强与属地、与机关之间政策和信息的通报传递,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推进职工核酸检测,及时关注个人健康信息,有效保障乘车通勤防疫安全。同时加强舆论敏感性,严肃责任追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是不断不乱落实后勤各项保障。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把干部职工挂在心上,加强对一线和连续加值班人员的关心关怀,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丰富物资补给方式,保质保量做好食堂菜品供应。同时,李表康书记代表局党组高度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抗疫一线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慰问和感谢。

  会上,各基层单位还逐一汇报了内部疫情防控情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局相关职能部门就人员动态、信息传递、安全监管、物资保障等方面做简要说明。王军组长、黄岩副局长和王晓敏副局长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继续跟踪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沟通交流,全力以赴、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和水上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努力打赢“两场战役”,确保“两个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