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08:28    作者:王珺、王鼎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2月22日至23日,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部门副职、各基层单位综合办(科)负责人列席,李表康局长、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工作务虚会采取分组讨论、大会总结的形式,与会人员在前期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浙江海事局工作务虚会要求,聚焦“三个模范窗口”建设,站位全局、着眼长远、立足实际,就明年各项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入讨论、献言献策。

会上,李表康局长、书记传达了浙江海事局2022年工作务虚会精神,要求全局以海事“四化”建设为遵循,坚定“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目标定位,聚力构格局、提能力、强体格“三个关键”,确保会议精神有机融入并指导全局重点工作安排,确保落实落细落出成效。分管局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

李表康局长、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李局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安全治理格局、工作创新成果、服务发展大局、综合保障效能、内部工作氛围等六方面回顾肯定了2021年工作成效。针对2022年的工作思路,李局长结合明年的形势分析和今年的问题痛点,指出要进一步迭代跃升“规范、理顺、创新”的总体思路,初步提出“稳定、巩固、提升”的明年工作思路构想。同时,从水上安全监管、海事影响力提升、“走在前列”工作推进、内部管理规范、干部和队伍建设、干事创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业务一体推进等八大方面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整体思路和工作要求,并就岁末年初的工作谋划、水上安全监管、内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