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赴宁波海事局开展调研督察

发布时间:2022-03-12 08:22    作者:王鼎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3月10日-11日,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赴宁波开展“开新局、督落实、抓队伍、出成果”主题工作调研和督察。宁波海事局在家局领导,浙江海事局、宁波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0日,何局长一行对宁波舟山港核心港区实施巡航,重点检查宁波舟山港通航秩序管理、生产作业安全、国际集装箱班轮海事监管等情况,并要求宁波海事局强监管,优服务,加强国际集装箱班轮海事监管,保障国际物流链畅通,保障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同时,聚焦全年工作部署和近期系列会议精神,赴北仑、穿山海事处检查督导,围绕基层党建、现场综合执法机制运行等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

  11日,在宁波海事局机关调研期间,该局李表康局长系统汇报了聚焦“两稳一进”工作主基调,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2022年工作会议和近期系列专题会议精神,推进数字化改革、海事队伍“四化”建设、“五中心一窗口”建设和全国两会、冬残奥会及杭州亚运会象山亚帆赛海事监管保障等工作情况。

  何局长充分肯定宁波海事局今年以来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围绕“两稳一进”谋篇开局抓落实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宁波海事局如何保持先进态势,持续走在系统前列强调四方面要求:一是拔高站位,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深杭州亚运会象山亚帆赛海事监管保障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有效落实各项监管保障任务,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二是如履薄冰,紧抓不放。把“遏重大”作为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的重中之重,有效落实年初既定的创新工作举措,加快实现辖区情况全掌控,确保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创新发展,加强力度。深入应用数字化改革理念,通过强而有力的海事管理有效压实主体责任,在船舶管理、船籍管理上开创新的局面。四是强化履职,系统谋划。深入落实“北融、中建、南强”工作思路,紧抓体系、机制、管理实效三个方面,实现强基础、抓特点、出亮点,全面构建通航管理新格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