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椒江海事处开展结对共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四清”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4:3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椒江区文明城市创建“四清”专项行动方案》相关要求,椒江海事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结对村社“高园小区”做好“四清”专项行动。

  椒江海事处主动对接结对村社“高园小区”,接受村社的工作安排,主动担当、认真履职,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党员干部志愿者协助村社做好大清楼、大清理等工作。专项行动期间,该处每周组织党员干部协助结对村社“高园小区”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志愿服务,每次志愿者不少于10人。志愿服务过程中,党员干部着志愿者红马甲,带头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用语,不聚集聊天、不玩手机、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乱扔垃圾,做到人到位、心到位、工作到位。

  接下来,椒江海事处将继续紧密联系结对村社,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四清”志愿服务,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海事力量。(椒江海事处 泮晨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