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龙门港年集装箱吞吐量首破7万标准箱

发布时间:2021-12-03 15:1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2日,随着“仕泰369”顺利接卸完毕,龙门港今年已累计完成散杂货吞吐量165.4万吨,完成集装箱吞吐量70083.5标准箱,同比增长17.5%,集装箱吞吐量首次突破年度7万标准箱。

  自龙门港开港运营以来,台州海事局从服务龙门港区建设大局出发,主动融入,关口前移,有效保障龙门港进出港船舶通航安全、有序。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和国际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台州海事局助力龙门港围绕集装箱+散杂货“齐头并进”,持续推动“陆改水”“散改集”,提供船舶安检预约,缩短船舶在港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减少检查频率,全力保障物流供应链顺畅。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始终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不断优化通航环境及服务保障能力,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为辖区港口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温岭海事处  徐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