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年末共治保平安 台州温岭海事处联合多部门开展“商渔共治”联合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1 16:3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2021年12月31日,台州温岭海事处联合渔政、港航、公安及金清镇开展“商渔共治”联合执法行动,对路桥辖区海域进行全覆盖巡航巡查。

  一是全面检查辖区航路的通航环境和船舶通航秩序,对过往商渔船舶进行逐一清点,提醒保持高频守听,加强值班瞭望。二是通过现场检查、VHF呼叫等途径积极引导商船在航行时尽可能使用公共航路,沿航路中心线右侧航行。对进入航路水域范围内动态异常的渔船,提醒穿越航路时加强瞭望,谨慎驾驶,与沿航路航行船舶保持足够安全距离,督促其避开航路锚泊和养殖作业。三是关注沿海通航秩序规范、商渔船防碰撞、“三无”船管控等监管领域,就如何强化海上安全风险防控、完善联合巡航执法工作机制、信息通报联合处置机制以及提升船舶智能管控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一步该处继续强化合作,加强信息互通,汇聚合力,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和“三无”船整治各项工作,共同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