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玉环市民间救助力量积极参与《青少年水上安全基础知识手册》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4:1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的工作指导下,经浙江海事局全体编写人员共同努力,《青少年水上安全基础知识手册》已顺利编写完成,预计将于2月份由人民交通出版社正式出版。

  台州玉环海事处负责防溺水基础知识和实践课程的编写工作,在手册编写过程中,玉环海韵志愿救援队给予了大量支持和积极帮助。他们以浙江省首家中小学生防溺水教育基地为依托,提供日常防溺水活动开展掠影,为手册的相应教学图片组织实地拍摄。同时,他们从亲身参与救援的角度,为手册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提供了参考意见。

  下一步,玉环海事处将持续加强与地方部门以及民间救援力量的合作,高质量开展好青少年防溺水和水上交通安全基础知识教育。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