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三门海事处团支部联合地方部门开展“登渔船进船家”暨“春雷行动”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4:1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积极宣讲“两会”精神,助力“春雷行动”扎实开展,近日,台州三门海事处团支部联合三门县农业农村局、健跳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海上扬帆党支部等单位,组建三门县健跳镇“跳跳鱼”青年宣讲团开展“登渔船进船家”暨“春雷行动”系列宣讲活动。

  活动中,青年宣讲团上船讲政策、出海进船家,宣讲《政府工作报告》《安全有我 春雷护航丨致渔民兄弟的一封信》等文件精神,与渔民朋友们共话“两会”精神、共述渔业安全、共谋渔业发展,将全国“两会”精神、渔业安全知识和专业养殖技术送到渔船甲板,送到养殖户家里。台州三门海事处团员青年向参加宣讲活动的渔民渔嫂发放《关于调整浙江沿海主要公共航路的公告》《防范商渔船碰撞须知》等宣传手册,讲述了省、市、县“春雷行动”主要内容,让渔民朋友们认识到海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以台州本土案例为鉴,讲解关于渔船锚地航路作业、抢船头等作业行为的风险危害,共同护航海上平安。

  下一步,台州三门海事处将继续深化与三门县地方单位合作,多渠道、深层次开展商渔船安全知识宣贯,将“春雷行动”“平安夺鼎”推进至海上“最后一公里”,为地方海洋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