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玉环海事处与温岭航标管理站签订共同协作机制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2-03-28 14:3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3月25日,台州玉环海事处与温州航标处温岭航标管理站在玉环签订共同协作机制备忘录,积极落实上级关于海事监管与航海保障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工作要求,深化航海保障行政管理职能和服务保障职责方面合作交流,共同为海上安全保驾护航。

  签订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组织架构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海事监管和航海保障一体化融合发展开展深入交流,并就专用航标管理、智慧海事监管、加强人员交流、执法联动、党团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海事和航标部门在保障船舶海上安全航行方面有着相互弥补的优势,签订协作机制备忘录后,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资源、体制优势,共同提升海事监管和航海保障质效。

  会后,温岭航标管理站张才秋站长一行还参观了玉环海事处值班室和文化室,现场观摩智控平台和“台海天网”系统功能演示,现场沟通航标日常维护和运营情况。

  下一步,双方将在备忘录基础上,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实现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目标,共同维护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