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玉环海事处探索通过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发布“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22-04-15 09:5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各位船员,欢迎您来到玉环!我海事执法人员登轮执行公务时,将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决不接受船方的礼品礼金。如船方有送钱送物等‘不诚信行为’,我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谢谢您的配合!”2022年4月15日,航行和停泊在玉环水域的船舶及船上任职的船员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玉环海事处发出的“廉政提醒”短信。

  这是玉环海事处第一次利用智控平台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将提醒对象的覆盖面扩大到了船舶所有任职船员。它是玉环海事处继推出“双周廉政提醒”“一对一全覆盖廉政谈话”“海晏之声”之后,为深化廉政警示教育、防范外部“不诚信行为”采取的又一具体举措。通过常态化、不间断的“廉政提醒”,警示企业、船舶坚决杜绝“不诚信行为”,同时表明海事部门拒腐防变的坚定决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