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圆满完成“强国有我 开路先锋”——庆祝建团100周年交通大联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16:4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4日,台州海事局《竹林土鸡“带货郎”——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绩突出个人石敏杰》的扶贫故事在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强国有我开路先锋”庆祝建团100周年交通大联播活动中精彩亮相,在系统内激起热烈反响,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高质量完成本次联播任务,该局在上级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人员筹备、场景策划、脚本撰写等前期准备工作,并邀请台州电视台专业视频团队参与现场拍摄和后期剪辑全过程。故事以“竹林养鸡”为切入点,以小见大,以生动的镜头、朴实的言语讲述了石敏杰同志挥洒青春汗水帮助贫困山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展现出“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石敏杰同志看齐,在自己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倾力奉献,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本次联播活动由交通运输部组织,全国出镜主播共199名,139家单位在快手、抖音、微博及微信视频号同步播出,总播放量达到1153.2万次。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培树工作,多角度、多层次讲好台州海事故事。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