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与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会商推进椒灵江水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13日,台州海事局与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会商推进椒灵江水域综合整治工作。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陈安副主任、双方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椒江、临海海事处和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台州海事局通报了“威洋28”轮触碰甬台温铁路灵江大桥防撞警示桩后沉没事故情况,介绍了椒灵江水域码头、桥梁等通航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相关整治举措建议。与会人员重点就椒灵江水域存在的“三超”问题(码头超许可等级接靠船舶、船舶超桥梁通航等级过桥、船舶超航道等级航行)治理、新建船管理、内河引航、水上交通一体化组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共识。蔡国军副局长强调,双方要高度重视椒灵江水域治理工作,统筹安全和发展,要始终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基石,协同推动地方政府强化椒灵江水域综合统筹协调,明确桥梁、航道通航等级和码头接靠船舶等级管控标准。同时,要发挥各自优势,以深化协同机制为抓手,强化椒灵江水域码头经营、船舶航行作业管理和桥梁隐患整治力度,全力消除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

  下步,台州海事局将紧盯问题不放,主动作为,推动属地政府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突出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制定椒灵江水域水上安全综合整治方案,合力治理“三超”等问题隐患。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