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赴台州市船东协会参加航运企业融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0:0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8月18日下午,台州市船东协会召开航运企业融资座谈会,台州海事局、台州银保监分局、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台州市银行业协会、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台州市船东协会等9家单位参加会议。

  近年来,台州市航运经济蓬勃发展,航运企业对资金的需求大大提升。为了促进台州市航运经济的健康发展,台州市船东协会牵头举办了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希望政府部门、银行、保险等单位能够支持台州市航运经济的快速发展。会上,台州海事局着重介绍了台州市航运公司近3年来船舶抵押登记、融资租赁登记的情况,总体来看,航运企业融资的金额在不断攀升。同时,会上台州海事局表态将会一以贯之地支持、服务好航运经济的发展,在船舶抵押、融资租赁等办证过程中秉承高效、便民原则,尽全力提升办证效率,让航运人有满意度和获得感。会上,台州市船东协会代表台州市的航运企业对海事的支持表示感谢!

  下一阶段,台州海事局将紧紧围绕海事“四化”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台州航运经济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