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油港轮驳有限公司到访台州海事局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17:5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18日,宁波油港轮驳有限公司总经理卜向群一行到访台州海事局,就加强“台海救01”管理,提升“台海救01”在应急、防台、演习等领域的综合使用等事宜进行对接调研,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蔡国军副局长首先对卜向群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宁波油港轮驳有限公司专业管理“台海救01”和在应急救助、防台抢险等突发事件处置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台海救01”管理、乐清湾交通组织一体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最后,蔡国军副局长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为“台海救01”运维提供支持和保障,希望双方应继续通力协作,强化对“台海救01”的共同管理,共同维护台州海上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努力将“台海救01”打造成台州沿海“救助旗舰”,实现“出得去、用得好、救得了”,为台州海上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